網路上看到的小說,分享給大家看
 
 
 
 

<現在明明都十一月多都已經進入深秋了天氣還是這麼的熱

真搞不懂現在的天氣怎麼會這樣

記得以前在十一月就覺得很冷了

記得小時候還躲在棉被用收音機偷聽著職棒三年總冠軍賽的轉播

在長大一點也是穿著外套在看著電視上美國大聯盟的世界大賽

現在統一獅都拿下二連霸了費城人也封王了但是連一點秋天的感覺都沒有

可能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歷年來的氣溫一年比一年熱

也就是等於說再這樣下去未來夏天會比冬天來的長

而我最喜歡的秋天就變得越來越短了

為什麼我會喜歡秋天這個季節呢

因為從天氣那麼熱的夏天進入秋天就會覺得秋高氣爽整個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天氣不再像夏天那麼的讓人心浮氣燥

尤其是在傍晚時陣陣的涼意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秋天也是在進入冬天之前的一個緩衝期

所以我很享受秋天裡的每一天

不過秋天也給人一種感傷的感覺

可能是從熱情的夏天進入到清爽的秋天在越接近冬天總會給人一點感傷吧

但我覺得秋天也是一個思念的季節

許許多多的愛情故事都發生在秋天

 

 

 

 

 

故事要從十幾年前說起

到底是十幾年現在的我也已經記不起來了

只記得是暑假結束那年開學的時候

嘉榮和我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國中到高中都是同學而且都是同班

嘉榮從小到大的成績就一直名列前茅而我永遠都是和固定幾個在爭墊底

以嘉榮的成績不可能會淪落到和我一樣唸三流學校

當我知道他有第一志願不唸而唸這種連書包揹出去都不敢讓人看到的學校時就笑他頭殼壞掉

不過他給我的理由是反正唸那裡都是一樣不過這裡離家比較近

 

 

又開學了

過了兩個月自由自在的生活很難想像這樣就開學了

我整個人從一個充滿活力的青年變成就像行屍走肉一般

很難相信短短兩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我的心還在放暑假但是人卻出現在學校裡

上課也不知道老師在講些什麼根本聽不進去

反正老師講他的,我還是趴在桌上回想著暑假裡所發生的種種回憶

就連下課鐘響起也不知道

突然之間後腦杓痛了一下

"!懶鬼!該起來曬曬太陽了"  

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嘉榮

我還以為是誰這麼好膽連我的後腦杓也敢敲

"怎樣啦!"   我無精打采的回他的話

"走啦!有好康的,帶你去看"   嘉榮興奮的說著

聽他講話的感覺真還以為有什麼好康的呢

但是在這間學校裡實在沒什麼能讓我感到新鮮的

"你自己去就好啦!回來順便幫我去福利社買一瓶純喫茶回來"   我還是繼續趴著

但是嘉榮還是很興奮的說   "聽說美工科新轉來一個轉學生很優喔"

.........我還以為是什麼勒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還是提不起我的興趣   "好啦!你快點去,記得帶飲料回來啊!"

"我告訴你,你如果不跟我去,你別說飲料了,連中午的便當都別想吃了!"   看來嘉榮是吃了秤陀鐵了心要我和他去

因為還沈迷在暑假當中今天才想到開學了急急忙忙出門居然忘記帶錢

所以今天的一切都要靠嘉榮了

我的財神爺都跟我嗆聲了

"好啦!好啦!我跟你去就是了啦!"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為了我的午餐著想不去行嗎

"..............!"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走到了美工科的教室往裡面一看又沒有什麼新面孔

"就是坐在第三排第四個的那一個啊"   嘉榮很興奮的說

我往嘉榮所說的位置一看眼睛瞬間一亮果然驚為天人

皮膚白皙、晶瑩剔透有種吹彈可破的感覺

玲瓏有緻、穠纖合度的身材更是讓人垂涎三尺

一頭俏麗的短髮清純到讓人想好好的呵護她

而且還有著如混血兒般的臉孔

這樣的貨色要去哪裡找啊

如果說她是全校第二美應該沒有人敢稱第一了吧

嘉榮這小子果然有眼光

 "!胖達"   看著美工科的胖達剛好要進教室喊了他一聲

"!原來是磊哥您啊!"   這小子就像哈巴狗一樣猛搖著尾巴

"我問你,你們班那個新轉來的叫什麼名字啊?"

"!您是說那個新轉來的啊!她叫田雨晴"

"田雨晴"   人如其名真是給人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不但人長得美就連名字都取得這麼好聽

當嘉榮聽到她的名字之後整個人都沈醉在當中

不要說只有嘉榮

就連有也被她給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