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小說,分享給大家看
 
 
 
 
 

義磊,我跟你說聽說雨晴要結婚了耶   嘉榮說這句話時表現的毫不在乎

是喔!什麼時候?”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下個月十七號吧!”   嘉榮接著說

是喔!怎麼這麼快   我還是認為雨晴應該不會這麼早結婚的

我想她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   嘉榮陶醉的說

聽嘉榮這麼說更讓我加深內心對嘉榮所感到的愧疚

如果不是我

雨晴今天嫁的對象應該是嘉榮了吧

雖然嘉榮表現出來的是事過境遷多年早以忘記這件事

但是我深深的感覺得出來嘉榮心中還是一直在壓抑著

只是看在我和他從小到大的情感上不想再提起這件事

因為他已經失去了心中的至愛

不想再失去最好的朋友了

 

 

 

 

開學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聽到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鐘聲響起整個人的精神又來了

不過自從去美工科回來之後嘉榮整個人開始心神不寧

距離春天還很遙遠嘉榮就開始思念起春天來了

不過像那個田雨晴這般的美女實在很難讓人不會有暇想

這次換我從他的後腦杓打下去了   !在思春啊!”

嘉榮被我打下去如果以正常的情況而言他早就對我拳腳相向

現在的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我看這下子事態嚴重了

怎樣?還在想那個田雨晴啊!”  還是沒有什麼反應

走啦!放學了啦!該回家了

這時嘉榮才漸漸起身拿起書包往教室外走

你要走去哪裡啊?”   嘉榮往籃球場的方向走去我叫住他

練球啊!”   嘉榮看起來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回答我

你是頭殼壞掉喔!今天才剛開學而已又不用練球

嘉榮身高183這樣完美的體型再加上反應靈敏的運動神經自然成為學校籃球隊的一員

而我呢

身高172體重總是在一百上下徘徊

不過我也是籃球隊的喔

我在籃球隊裡有個比較好聽的名稱叫做管理

因為下了課不想那麼早回家看著嘉榮參加籃球隊我也跟著參加了
但是我自知本身的運動神經並不好

只好做一些球場以外其他的雜事

但是我覺得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籃球一場比賽才五個人下場

何必搶破頭去爭那五個名額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專長所在

一支球隊裡也是需要我這種幕後的小人物在

雖然只是遞水拿毛巾

球隊出去比賽我也是可以請公假跟著出去玩

這樣何樂而不為呢

 

 

 

走啦!7-11買思樂冰,我請客!”   天氣這麼熱怎麼能少了冰涼的思樂冰呢

你今天好像沒帶錢厚?”  嘉榮從去美工科回來之後總算說了一句像樣的人話
你先出一下是會死喔!我明天就拿給你啦!”   連這個也跟我計較

走進了7-11就往思樂冰機那裡走去

你要喝那一種口味的?”   我先用我的再問嘉榮要什麼口味的

我的思樂冰都裝滿了嘉榮還沒有回答我於是我轉頭看

看著嘉榮正往7-11裡擺放雜誌的地方看

我順著嘉榮的視線跟著看過去映入眼簾的是一頭俏麗的短髮

我想唯一能吸引嘉榮的目光也只有那個田雨晴了

看著嘉榮看得正入迷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

這時我自作主張幫嘉榮倒了一杯和我一樣口味的思樂冰

正在思春中嘉榮可能連是什麼口味的都喝不出來吧

然後再倒一杯葡萄口味的

因為我想女孩子可能會比較喜歡葡萄的吧

沒想到上午才看到田雨晴下午就能在遇見她

這個難得的機會當然要積極展開攻勢才對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借花獻佛

該回神了喔!”   我把思樂冰放在嘉榮的臉頰上嘉榮嚇了一跳

拿過去給她啊   我把葡萄口味的思樂冰交給嘉榮

拿過去給誰啊?”

你還在裝,就是你在看的那個人啊!”

可是………..”   嘉榮有點猶豫

還在可是什麼啊?拿過去對了   我催促著嘉榮

可是我跟她又不認識,等一下被當成色狼怎麼辦?”

就是不認識才要拿過去請他喝啊!順便認識一下啊

這樣好嗎?”   嘉榮還在猶豫

聽我說的這樣做就沒錯了啦   我推著嘉榮往雜誌區走

當越靠近雜誌區嘉榮的腳步越是放慢

當快走到接近田雨晴身旁時我用力將嘉榮往她身上推過去

嘉榮當然煞不住車的往田雨晴身上撞過去

唉喲!”   田雨晴被撞了一下之後叫了一聲然後看著嘉榮

對不起!對不起!”   嘉榮連說了兩聲對不起之後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場面也因為這樣瞬間冷掉

同學妳好,真是對不起,不好意思撞到妳   這時候當然是我表現的時候了啊

沒關係啦!”   田雨晴點點頭的說

奇怪了!好像沒有在學校看過妳,妳是新轉來的嗎?”   有了開場白就當然要繼續哈拉下去

對啊!我是剛轉學過來的   田雨晴靦腆的說

!妳好!我是電機科的李義磊,他是我同學宋嘉榮很高興認識妳

要認識美女當然要先自我介紹一下了

你們好,我是美工科剛轉學過來的田雨晴,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雨晴,真好聽的名字,看到妳真的有雨過天晴的感覺   要裝當然要裝到底

沒錯啦!沒有你說的那麼好聽啦!”   田雨晴紅著臉說

這時嘉榮還是愣在一旁

我抓著嘉榮拿葡萄口味思樂冰的手往田雨晴面前伸

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這杯思樂冰請妳喝

這又沒什麼大礙,用不著這麼客氣啦!”

這可不行,這樣別人會說我們電機科的沒禮貌,如果這傳到學校裡面還能聽嗎?”

沒關係啦!我又不會告訴別人

不行,這是我們做人的原則,妳就拿去把妳看都快融化了

田雨晴看著伸長手的嘉榮一直等著她接過手上的思樂冰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謝謝你們喔!”   在我一再的催促之下田雨晴接過了嘉榮手上的思樂冰

對了!我坐的那班公車快到了,我要先走了,謝謝你們的思樂冰喔!”

田雨晴走出7-11往公車站牌的方向走去

看著田雨晴的身影漸漸遠去嘉榮從頭到尾都保持同樣的姿勢一動也沒動

這時我推了嘉榮一下   人走了也該醒醒了吧!”

嘉榮經過我一推才意識過來田雨晴已經走了

 

 

 

第二天開始嘉榮就每節下課都跑到美工科的教室去找胖達

胖達在籃球隊裡面打的是中鋒的位置身高195而且又有夠壯碩

其實他一點也不胖因為實在是有夠大隻的

所以就幫他取一個綽號叫胖達

當然嘉榮不可能和胖達那麼有話聊

酒翁之意不在酒想也知道他是為了想接近田雨晴

也順便從胖達那邊打聽多一點有關田雨晴的消息

以嘉榮這樣的身材與球技一直以來在學校都受到許許多多的女生矚目

更有許多女同學自動投懷送抱獻殷情甚至送早餐和點心

所以我一直瘦不下來都是嘉榮害的

只是嘉榮一直都視籃球為生命不把任何女孩子放在眼裡

直到遇到了田雨晴

這樣子也好

我再也不用扮壞人去幫他拒絕那些追求者了

第三節上課看著嘉榮喜孜孜的回到教室好像有天大的喜事要告訴我

義磊,星期六下課一起去唱歌吧  

是不是約了田雨晴啊?”   用屁股想也知道

你怎麼知道?”  

還有什麼事比得上田雨晴能讓你爽成這樣子的

 

 

 

星期六去唱歌是胖達他們班約的

說是為了要歡迎田雨晴

我和胖達他們一直在旁邊幫忙炒氣氛

希望能讓嘉榮和田雨晴多講上兩句話

增進彼此的感情以減少之間的隔閡

結果三個小時下來嘉榮和田雨晴連講一句話都沒有

想說能在最後的時刻希望能衝出一番高潮

於是我去買了一束花要嘉榮送給田雨晴

嘉榮是拿給她了

結果還是沒有說到半句話

我真是服了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