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的小說,分享給大家看
 
 
 
 

經過了一天辛勞的工作

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開著車準備回家好好休息

這時身邊的電話響起

沒有顯示號碼的

遇到這種情形不是詐騙集團就是電話行銷之類的

通常我是不接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反正開著車正無聊想找人說話就接起來順便哈啦一下打發時間

~~妳好

!義磊喔!”   聽到這個既熟悉又感到陌生的聲音

原來是雨晴

怎麼說既熱悉又感到陌生呢

因為我和雨晴應該有四年沒有聯絡過了吧

但是她的聲音有她獨特的地方一聽就能認得出來

雨晴啊!好久不見,怎麼會想到要打給我呢?”   有點驚訝的這麼回答

想說問問你最近過得好嗎?有沒有想我啊?”

想啊!當然想!但是有一個人比我還更想你

~~!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把氣氛搞僵了

雨晴頓了一下接著說   是這樣的,我要結婚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一點也不覺得感到訝異因為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雨晴是個聰明的女孩

如果被她發現我早就知道就會聯想到我一定是從嘉榮那裡得知的

我想她也應該還不知道嘉榮已經得知她要結婚的消息

所以我要假裝成很驚訝的回答   是喔!真的還假的,什麼時候啊?”

就在下個月十七號啊!你家的地址沒變吧!我把喜帖寄去你家好了

這樣妳有沒有把喜帖也寄給嘉榮啊?”   我開玩笑的回答

頓時電話的另一頭瞬間沒有再發出任何的聲音

氣氛整個都尷尬起來我知道我又說錯話了

為了化解尷尬的氣氛我只有接著說   是誰這麼好命可以娶到大美女啊?”

電話的那頭還是沒發出任何聲音

我繼續接著說   我都沒有搬家啊!妳還記得我家的地址嗎?”

還是沒聲音,是不是掛斷了啊

~~雨晴,妳還在嗎?”

雨晴這時才像被驚醒一樣回答說   我當然記得你家的地址啊,我會寄過去的

對了!嘉榮現在過得好嗎?”   雨晴接著說

這時雨晴才問起嘉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其實事情過了這麼多年嘉榮還是一直思念著她

但是雨晴都要結婚了,這些話說再多也已經沒什麼用了

!他喔!過得好的很啊!假日我們都會一起出去聚一聚啊

那他……………”  雨晴欲言又止的說

我知道雨晴想問什麼,這個時候為了不讓雨晴有太多的牽掛,只好說

他喔!交了一個很漂亮的女朋友,但還是差妳一點,沒有妳那麼美啦!”

!這樣子就好了

我這樣說雨晴或許會比較輕鬆一點

但是對嘉榮而言我又說了一個謊

 

 

 

 

嘉榮自從上次和田雨晴去唱歌三個小時沒講到話之後就改變了攻勢

除了每節下課都跑去找她之外還從胖達口中得知田雨晴放學後打工的地方

於是我又要犧牲我的時間陪嘉榮去等田雨晴下班了

人家在裡面上班我們在這裡餵蚊子   我的腳都變成紅豆冰了,在家吹冷氣看電視不是很好,還要來這裡被蚊子叮

還有兩個小時,再陪我等一下是會死喔!”

什麼!還有兩個小時!你先在這裡等,我先回家一個半小時後再來

我正要走嘉榮拉著我   等一下嘛!就兩個小時嘛一下子就過了啊!”

爽都你在爽,我又得到了什麼?”   我有點不耐煩了

好兄弟就別計較這麼多了嘛!”

連關係都拿出來壓我了啊!”   我有點不爽的說

!你要走就先走好了   嘉榮又在裝無辜了

好啦!陪你等就是,不過就只有這次喔!”

兩個小時過後田雨晴終於下班了

我耐不著性子跑過去跟田雨晴說   人交給妳了,我也可以下班了吧!”

田雨晴知道我陪嘉榮一直在等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義磊,真是不好意思害你們等這麼久,不然等一下請你吃消夜好了

枯等了四個小時之後我實在沒什麼心情去吃東西再加上不想當電燈泡所以就跟他們說   你們去吃就好,我好累喔!想先回家睡覺了

於是不等他們回答我就先走人了

 

 

 

隔天到學校看著嘉榮滿面春風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好事

!昨天跑去哪裡了啊?”   我好奇的問

沒有啊!就去吃消夜,吃完就送她回家了啊

是嗎?有這麼單純嗎?沒有做什麼?”

就送她回到家門口和她小聊了一下啊

就這樣!沒幹什麼?”   我很懷疑的問

你想還能做什麼啊?”

!”   我想以嘉榮的個性也應該不會亂來才對

對了,昨天謝謝你陪我等她等這麼久

好兄弟還客氣些什麼呢,對了,我口有點渴你去買個純喫茶來喝好了

你早餐吃了沒?還要不要再吃個麵包還是什麼的

嘉榮的回答差點害我把早上剛吃的早餐都吐出來

經過嘉榮這樣一個月的溫馨接送情,雨晴終於點頭答應嘉榮的追求而在一起了

有時候真佩服嘉榮的毅力

能夠這樣每天等雨晴下班再送他回去

如果換成是我可能就辦不到了

所以說有志者事竟成

看他們這樣我也輕鬆了許多

不用再為他們煩惱些什麼了

兩個人從此就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男的帥女的美不是羨煞多少人真是天生的一對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

嘉榮每天下課一定是陪雨晴一起回家然後再回家

雨晴每天一定陪嘉榮練完球再一起回去

而且雨晴也會做一些小點心給嘉榮吃

雨晴知道嘉榮有時候練球比較沒空就會幫嘉榮寫作業

一到假日更不用說了一定是兩人的甜蜜時光

人家說只羨鴛鴦不羨仙可能就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