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總統盃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
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將狀況調整好
總統盃對我們來說是年度一大盛事
有如美國大聯盟的世界大賽一樣
十月份也剛好是美國職棒季後賽開打的季節
辛苦努力一年將在這次的比賽中驗收成果
我想我會努力在這兩個禮拜裡將狀況調整到最好
針對自己的缺點再做加強與改進
 
我覺得身為一個選手就是要懂得自我要求
我們不是職業選手
不是靠打球在吃飯的
沒有人會去主動要求我們
只能靠選手本身自己去要求自己
其實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自己也最清楚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所以就應該想辦法去修正自己的缺點所在
如果一個選手太過於安居樂業的話成績是永遠不會進步的
就像在一個球隊裡總是固定先發的人
沒有人在競爭先發地位的話就會太過於安逸
如果自己又不懂得自我要求的話成績就會永遠停留在那裡
說不定也會因此而退步
相對之下球隊的成績也會因此而受到影響
 
球隊的教練一向是很開明
沒有給選手壓力
給選手自我調整的空間
如果選手本身再不去自我要求的話
球隊很難能有好成績的
 
壘球是團體運動
比賽像是個舞台
舞台上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應該扮演的角色
我的觀念就是扮演好屬於我自己的角色
如果每個人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的話就能夠演出一齣精彩絕倫的戲
雖然男主角只有一個
但是我也是努力去扮演好配角的角色
 
加油吧!隊友們
一起去完成四連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