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高醫複診
本來打算在明年初的時候去動手術把肩膀關節唇撕裂傷一勞永逸的解決
不然這樣時好時壞的狀況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但是尋問醫生的結果使我不得不怯步
因為醫生說開完刀至少要六個禮拜整隻左手都不能動
復健至少也要半年以上
聽到這樣我還能去開這個刀嗎
我是要工作的耶
我的工作是需要用到雙手的
一個半月的時間整隻左手都要吊起來怎麼可能
就算去動了手術雖然可以正常的走路但是左手不能動就等於沒辦法工作了

 

這樣我要怎麼工作
公司會讓我這麼做嗎
這又不是職業上所造成的傷害
不過我想公司會看在我幫公司完成總統盃四連霸的份上同意我去開刀的
同時也會很體恤的讓我就好好在家裡休養就好了
就順便離職辦一辦不用再來上班了
就算傷後的復健我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去做
所以還是算了吧
反正現在還是能打球啊
只是沒能夠像以前一樣而已
就撐過一天算一天了

 

我也尋問過醫生我的左手肘為什麼也會痛呢

醫生說我左肩的傷勢在投球時身體會不知不覺得去用到其他的部位使肩膀的負擔不會那麼重

就會去用到手肘的力量

真是整組壞了了


醫生也說過要叫我考慮清楚
如果動手術會影響到我的工作的話就別動刀了
不然就是放棄打球這條路
我怎麼會去放棄打球呢

打球就是我的生命

這不就是要了我的命

 

我不會就此而屈服的

我不會這樣就放棄的

我還是可以多做下盤和腰部的重量訓練

在投球的時候盡量用下盤和腰部的力量減輕肩膀的負擔

我不會這樣就被打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