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63A
我相信今年的跨年賜仔一定會永生難忘
我這個認識十幾年的同學居然帶女孩子來給我們看
這還是認識他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
真是不要命了
機三丙的人什麼不會就是最會破壞人家的姻緣
我個人也是深受其害
我雖然身為機三丙的一份子但是我可不會去做這種事
在倒數完正式進入2008年時在這種感動的時刻當然要做些感動的事
怎麼能輕易錯過這個時候呢
這時候當然要叫他們小倆口來舌吻一下
幫我們賜仔製造一下機會
想不到我們賜仔動作還真是快
我們大家才剛在喊舌吻而已
他老大的嘴就已經靠過去了
虧他還是號稱演技派的
都不會稍微演一下
 
算一算這位小月小姐應該是我們賜哥的初戀情人
如果之前那一位12號不算的話
怎麼說12號那一位不算呢
那應該只算是暗戀而已吧
那一位12號小姐還害我當了一次的王八蛋
雖然我之前也常常在做那種事
但是那一次真的很不甘心
算了
過去的事就不提了
我這一位同學如果能好好把握現在這位才是重點
祝賜仔和小月在新的一年裡能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