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08A
經過三個禮拜的休養手傷已經好差不多八成了
今天早上到仁德打了兩場的復健賽
這是我從六月一日手受傷以來第一次拿起球棒
感覺好像很陌生
就連投球也找不到那種感覺
整整二十一天的時間都在養傷
幾乎是沒做到任何的運動
今天好像跑一下就很喘
只能說一切都在調適中
今天的球感很差
打擊時擊球點在沒有很確實的掌握
而且揮棒的速度明顯變得很慢
擊球時出棒都太慢
球都跟的太進來被擠壓到
三個禮拜的時間真的差這麼多
體能和肌力全部都退化了
一切又要回到原點重新開始了
常有人跟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常常在受傷
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誰願意受傷啊
但是打球就必須去承擔受傷的風險
像王建民也不會想到跑個壘居然會傷成這個樣子
我也沒想到接個球會弄成要休息二十幾天
就連看起來算是蠻溫和的運動高爾夫球
老虎伍茲都傷到接下來整季報銷
要不受傷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不要打球了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有很多目標等待我一一去完成
還沒有到最後關頭怎麼能輕言放棄呢
這下來還是好好做好復健的工作
把體能和狀況調整回來
期待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