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做了一場不該做的夢
又被最後的結局給驚醒
醒來後回到現實生活中才發覺這一切都是假的
頓時心中充滿了空虛感
好空虛
真的好空虛
 
夢做得越真實醒來越是空虛
每當醒來總是充滿著無力感
會發呆一陣子再回到現實生活中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就這樣永遠別醒來
 
到底還要折磨我多久
為什麼老是做這種夢
做得時候是美夢
而醒來卻變成惡夢
在日常生活中已經盡量不去想了
但是又為什麼要讓我再做這樣的夢
痛苦
真的是好痛苦
痛苦到好想哭
別人是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但是我卻是相反
已經數不清哭過多少回了
我想人世間最大的折磨莫過於如此吧
都這麼久了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