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日五戰真的快要累死了
又是從早打到晚的一天
打單淘汰的比賽只要輸一場就回家休息了
結果就這樣連贏五場
最後拿下了冠軍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今天出賽五場十四個打數擊出十支安打0.714的打擊率
算是延續總統盃回來後的打擊手感
今天也完成了生涯的第1600支安打
還差400支就可以完成生涯2000安
如果照目前的速度來看應該在兩年後就會達成
到時候就可能會考慮引退
算是為自己的選手生涯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十三年來我的生命中就只有打球
除了打球還是打球
可以說是為了打球為活
在這段期間也失去了很多
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畢竟這是我所熱愛的運動
因為只有在球場上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為什麼會考慮在兩年後完成2000安後引退呢
一直以來我都是全力以赴的去打好每一場比賽
但是歲月不饒人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能也漸漸在走下坡
這一兩年來感覺特別明顯
當自己無法再全心全意去完成一場比賽的時候也許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還有就是我自視甚高
從打球以來我一直在球隊中都是先發的一員
我無法想像我失去先發的地位淪為板凳的樣子
與其到時候黯然的離去倒不如先瀟灑的離開
急流勇退至少可以把我是個好選手的印象留給大家
但是結束選手生涯並不代表就此離開壘球界
我想我會把自己在球場上所得到的經驗繼續傳承下去
這是身為一個壘球人必須要做的事
一日壘球人終身壘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