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我完成了個人生涯的第1200場出賽
時間過得好快
經過十二年歲月的累積才到達這個里程碑
說十二年其實是錯誤的
應該說是十四年
而生涯出賽場次也不只1200場
可能超過1500場
只是前兩年沒有在作記錄所以不知道正確的出賽場次
十四年前我做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
就因為這個決定讓我走上了不歸路
既然都做了選擇就要無怨無悔的走下去
在壘球界從一個不起眼的小選手到現在算是小有名氣
從一個新秀到現在已經算是個老將
這中間有太多回憶
這些回憶也只有自己知道
也只能留在心裡面
從1到1200真的是感觸良多
這十四年來我的生命中只有壘球
我是為了壘球而活
可以為了壘球連性命都可以不要
就如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所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到死都站在球場上,因為我是個野球人。」
老實說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
只有站在球場上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才能獲得大家的掌聲
球場就是我的舞台
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走下去
直到我倒下為止
如果哪天我在球場上真的倒下了
請將我的骨灰也灑在球場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