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好朋友他的英文名字叫"瑞克"
這位瑞克他姓夏不姓史
所以是夏瑞克可不是史瑞克喔
最近瑞克剛和交往八年的女友分手
看他如此的失魂落魄、黯然銷魂真是於心不忍
還好他不會煮飯
不然可能真的能煮出黯然銷魂飯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好好珍惜
當年的我何嘗也不是如此
星爺的電影裡面有一段很經典的對白是這麼寫的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就把這段話送給我的好朋友
希望他能用心去挽回女友的感情
現在他的女友還願意和他見面
表示還有轉圜的餘地
只要他肯多用點心去感動她
一定還有機會挽回的
其實只要拉下臉來再加上死纏爛打
讓她知道你為了她有所改變
總有一天還是能讓她回心轉意的
 
茂兄,加油
繼續堅持下去
永不放棄
我們永遠挺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