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

(shl2552), 您好!

這次的有利盃在我們獲得亞軍之下圓滿結束

不過冠軍戰有如電影情節般的精彩

面對高屏地區的首屈一指的強隊要贏球實在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只要不被提前結束就算是贏了

整個比賽過程可以媲美電影「破壞之王」中的橋段

「外賣仔何金銀自殺式挑戰斷水流大師兄」

我們不指望會贏

只要打滿七局不被提前結束就算贏了

所以在贏得冠軍戰門票的同時我們也展開了地獄式死亡特訓

大家聚在球場旁的黑輪攤吃吃喝喝

一點都沒有要打冠軍戰的緊張氣氛

目的就是要讓對手猜不透我們

既然在球技上贏不了只好運用心理戰術

黑輪攤老板娘特別招待黑輪米血

還特別強調說:「我買你們四局會被提前結束,記住啊!四局要被提前結束啊!」

 

比賽一開始心理戰術果然奏效

對手的攻勢沒有那麼猛烈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

守備時還真的有點無聊

如果有本金瓶梅在還可以邊看邊打發時間

打完一局後戰術似乎被識破

第二局開始對手就展開了攻勢

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既然心理戰術無效只好拿出點真本事

接下來運用有如「金蛇纏絲手」般的防守功力將對手的得分給鎖住

撐過四局沒有被提前結束算是成功了一半

此時當然要來段廣告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

 

之後對手陸續有分數的進帳不過分數都控制在六分內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就在這樣僵持之下比賽來到了第七局

最後一局我們展開絕地大反攻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猛攻三分

可惜後繼乏力攻勢無法連貫到換我上場打擊

讓我錯失展現必殺絕技「無敵風火輪」的機會

最後主審「奔雷手文泰來」宣佈七局打完比賽結束

哈~~哈~~哈!我們沒有被提前結束啊!

 

雖然輸了比賽但是我覺得我們比贏球更開心

這是我打球十幾年來第一次輸球輸得這麼爽的

這場比賽實在是精彩絕倫

整個過程只能用「雖敗猶榮」四個字來形容

 

 

 

 

最後

大會特別頒發「最該死造型獎」給本隊綽號"左手"的91號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子淵 的頭像
    林 子淵

    林 子淵的部落格

    林 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